桃子

大概

早晨起来刷微博,一开始是怨念。想,怎么就不能是这两人呢?为什么都可以和别人,怎么就和彼此不行呢?
后来,突然就想通了。

大概,就是因为和这个人没办法心无旁骛。所以才不能和他一起出席活动,不能拍了照随便po上来。
大概,他们私下里玩得更好更开心,拍了更多搞怪的照片,拥有更融入骨血的拥抱。哥哥弟弟又算什么呢,他们才不能轻易说,因为这是他们在亲密时候才会宣之于口的欲望。
大概,彼此出发前晚,他一字笑着搂过那人,空调逼退了夏夜不愿散去的余热,可以拥抱的再紧一点点。那人在他怀里噘起嘴掰手指数着要分开多久。他的唇角擦过新长出来的头发,手抚着直挺的后背,说着只给那人听的情话,轻轻化解着短暂分离带来的不适。于是,被哄得开心的那个人在他怀里盒盒盒的笑个不停,还给他一个心安理得的吻。

在黑夜和白昼相交的时空里,彼此思念也彼此牵挂。

怨念和不安都是我们,而他们拥有彼此。

是那么好的他们,也是那么好的爱情。


评论(10)
热度(23)

我再也没有别的墙头了。
楼诚&东凯。
除了东凯从不追星。除了楼诚、衍生、东凯,什么cp都不嗑!

© 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