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

幸福之外

兴奋,是的。幸福,是的是的。


我不是KY,不想泼冷水,更无意冒犯。


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才会想要小心再小心的想要好好守护这爱。


tag的事,根本不用多说了。每一次看到有人tag打的欠妥我都第一时间冲过去留言请删。不是ky,不是“圈管”,不是危言耸听,是怕。因爱故生忧,因爱故生怖。

可能很多人不太清楚tag的重要,那么我会不厌其烦的上去提醒。我想好好呵护每一份爱意,可我看到有不少是有意为之,目的我并不想探究,也许好也许不好。我只是担心,今天的这些有意为之,或者恣意妄为,很可能成为日后为人诟病的利器。如果可以更长久的爱下去,那么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谨慎小心一些又有什么不好呢?

正因为不想让我爱的受到哪怕一点点伤害,所以我一天一天的守在tag下面,希望尽我所能的减少任何任性和不小心而带来的、可能出现的“麻烦”。哪怕让人觉得很事儿、“无礼”、“有点ky”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楼诚和东凯。因为我一直相信,tag里应该是能给大家温暖和力量的地方,甚至能让人得到一点希望和勇气可以继续走下去。


多多少少知道、经历过一些事情,难过愤怒甚至哭着想要放弃,但即使如此,我仍然无法隐藏对他们的爱意。每一次看到cp和rps之间的争执,都非常非常难过。多一次争执就会多消耗一点爱意,为了避免这种难过,所以在意,所以小心。受不了别人对他们的嘲讽或者“自己人”之间的龃龉,更受不了任何人做出伤害他们的事。

(并非粉饰太平而一味的你好我好大家好。看到问题和错误当然应该提出来,但是如果我们能用一种大家可以接受的、相对温和的方式是不是更好呢?

萌同人本来就是求同存异的,最不希望看到大家头顶着百分比见面,你喜欢A多一点,我喜欢B多一点,那再见。今后只和头顶:A好感度51% 以上的人交朋友??不幼稚吗,不可笑吗?我们是因为爱和喜欢走到一起,却因为讨厌谁多一点而分道扬镳?难道我们不应该珍惜每一点喜欢和爱吗?

并不奢望所有的人都百分之百的投入,只是希望每个人能多一点点尊重。尊重tag,尊重别人的喜欢,尊重自己的喜欢。


从不喜欢过多的剖白什么,因为我相信人的态度是在一言一行里展现出来的,不是这一刻你说了什么就是什么的,所以根本无需剖白。

这辈子,只爱过这么一双人,楼诚,东凯。我比较笨,我剥离不出什么角色、演员,我被他们塑造的角色吸引,也被他们吸引。我心甘情愿。


也许永远并没有那么远,也许一夜白头,但是我爱他们,这就是全部的意义。


“- 这是孤绝的境地,两个人却有力量,哪怕没有希望,仍向前方。”

评论(6)
热度(2)

我再也没有别的墙头了。
楼诚&东凯。
除了东凯从不追星。除了楼诚、衍生、东凯,什么cp都不嗑!

© 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