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

一部同人作品的成功,大概取决于原著出色,演员尽心,同人作者的热忱脑洞和文笔。不过我想应该也多少离不开同人读者的支持。

作为楼诚同人文的读者,入坑几年看的文不算少。很多时候都为有文可追欣喜万分,也为数量庞大的坑文弃文删文难过痛心。

作者可能因为各种原因封笔或者跑路。楼诚这两年被撕的七零八落,如今还要被拿来当反面教材。作者说寒了心,而我却觉得,留下来守着这里,追着看文的人才最可怜。不管孰是孰非,留下来的人,好像注定要承受更多,指责,diss,冷嘲热讽。。。也许真正好的时候没赶上,坏的事情却没落下。

但是,我太爱楼诚了,这辈子唯楼诚尔。所以我只好锻炼自己的心脏,努力消化那些负面情绪,练就火眼金睛,忽略傻逼杠精。

爱每一位写过楼诚的人。

P.S.真的不想在打了楼诚tag的文里看到任何别家CP的名字,对,我就是这么严格。所以,请您提也别提。

评论(6)
热度(12)

我再也没有别的墙头了。
楼诚&东凯。
除了东凯从不追星。除了楼诚、衍生、东凯,什么cp都不嗑!

© 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