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

【楼诚/楼诚衍生】今夜,让我们聊聊那些TBC

——战战兢兢而又惴惴不安。

突然就想跟大家一起来聊聊我们追过的,在追的TBC们。

其实楼诚和衍生tag里有无数的坑 TBC,算是我的怨念和执念吧。对楼诚有多爱就对TBC有多怨念~那些你在追的文,有的正渐入佳境;有的还未见端倪;有的热度太低写不下去,索性暗线伏笔全不要了;有的明明一切正常,你以为能天荒地老,暗暗下定决心风里雨里追下去,然后猝不及防,突然明天就没有了……反正都是因为可恶的“TBC”三个字,不管后面如何发展我们就都不知道了啊。

觉得遗憾,特别遗憾!

也许有人会说残缺的美感更能让人难忘,不过我真的希望能给楼诚、楼诚衍生里的每一对的他们一个值得的,配得上他们的结局。(虽然我心里一直非常中二的认定每一个时空里的楼诚/楼诚衍生全部都有特别幸福又圆满的HE!)

这个帖的目的不是要让作者们难受,像是突然被人提醒:啊,原来我还有个坑。坑着好难看,算了,删了吧……然后没完结的不光没结局,连文都再也看不到了……(暴风哭泣!我真的不想要这样啊!希望作者太太们不要一言不合就删文啊……

有些作者十分反感读者乱发私信催文,有些作者会对偶尔的催更爱得深沉(青蛙乱舞.jpg后,立马去更文。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求更了……(楼总旁白:你告诉我你到底要我怎么做?)

所以呢,其实这只是一片文风清奇的求更帖!~真心希望被提到的作者们不要生气~我的初衷并不是想打扰各位太太,也不想给各位压力。

我非常明白作者不更文实在是各自都有许多难处和苦衷,没手感、没脑洞、懒癌发作或者肥肠任性,加之三次元的各种忙乱烦难总是会让人应接不暇,所以我一直很小心很小心的不敢打扰。我也知道,不管是工作、求学、家庭,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会面临很多的不得已,生活就是在取舍得失之中找到一种平衡。舍掉没填完的坑,丢掉包袱继续轻装前行,也是人之常情。

因为理解和懂得,所以更想要表白每一位曾经产出和正在产出的作者们,是大家对楼诚/楼诚衍生无限的热爱才能在百忙中写文更文,真的爱你们!

还在圈里的太太请你们慢慢写,我们慢慢等,慢慢追。周更、月更、年更、有生之年更,不管哪个都行,我们大家会一直在楼诚这坑里等着您~

爬墙、退圈的太太们,谢谢你们曾经写出这么好看的文,如果哪天手感回来了,请一定回来撒点土。


【重要提示】请各位小伙伴注意,不管多想看到后文,请一定一定记得要理性催更(殴打,你自己还不是写了这个玩意儿……

PS.*其实真的很惶恐,一直在问自己这样写可以吗,真的可以吗?不知道到底应不应该@各位太太,(虽然一直说是不想打扰,都把人家名字写出来了还怎么不打扰?!可是愚笨如我,真的没想到什么好的方法来求更……

*或者,如果这里有小伙伴们不爱的CP、不看的文,真的很抱歉,请X掉,勿扰勿撕!

*或者,如果我这样清奇的催更很不好/很无用、小伙伴们觉得会给作者造成困扰,万望指出,我一定再去想更好的方式来求更。

*或者,如果小伙伴们知道什么我没列出来的 TBC,请告诉我;如果作者大大突然就更新了,我却没看到,请告诉我;如果我这篇连整理都算不上的求更帖跟某篇重复了,请告诉我;如果这篇帖子里有什么错误,或者冒犯到谁,我在这里先提前说一声抱歉,另外,请一定一定告诉我,我会一并增删、修改,或者删除。

————————废话结束的分割线————————

这篇帖子里所列出来的(和没列出来的,楼诚/楼诚衍生的所有文章我都不想定义为“坑”,我真的真的希望每一篇都是“缓慢更新”

*我在追的文真的真的不只有下面这些……

让我们来数一数那些  坑  或是  ~~~~~~~~

(真的只是很少一部分。看过的衍生比较少,大多都是完结才看,所以知道的坑不多


楼诚——

恋爱脑与乌托邦  江北之墟

阿迟  荒原

一地蒹葭  双手奉上

小满  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跪求您回来填点土……)

梅酒梅  慈悲城

冬节长至  火把(删文,但是真的好好看!我不管我就要写~)

egooo  爱德蒙多

实力脑瘫  白兰

胭脂刀  江山风波恶(太太在微博上答应还会更新哒,等~~)

谢荼  江山灯火

习以为常  心远地自偏

怪物蛋糕  照夜白

密林玛丽苏  而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朵儿猫  待归踏榆花

是猫啊 无忘告

四条下划线  回路

画楼西畔泛轻舟  天意高难问(删了,黑道强强,可惜)

多少楼台烟雨中  九三年

西墉  住进同福里的楼诚

此夏若空  青山白骨

蓝色薇薇安  苹满汀州

尘唐  再入谍网

谁道破愁须仗酒  山河日月

蓝白的玫瑰  长夜无荒

轡安  珍重待春风

悠远得西瓜  枕戈待旦

-XueCo-  黄金时代

桂花汤圆  千针饮

青何  枪口之下

白丁  如坠深潭

路边捡到一只苍穹喵  死生契阔

QAQTAT  无条件

铁柱柱  一顾明珠千斛目
假面与莳花 涉江采芙蓉

推忒推  亦步亦趋

紫玦  至少还有你

AMUOH  鹧鸪天

Nereus_Xia  琢玉

Astoria  这么近,那么远

白共饮  偶烛施明

Eden-Abyss 双螺旋

老白说他是个优雅的公子  菩萨蛮

找谜底  你最珍贵(您答应说还要更新哒,等您~)

发财猪  小城又一春

朝如青丝  遮眼

鹤君  比肩而立

煎饼果子  旧事

摇光小姐  秋水溟

崔季陵   娄城往事

无缝钢管草头圈  37.5度

北地胭脂  他认出了风暴

南风映  旧山河

北落师门  一叶扁舟一双人

_如果星星會說話  四季歌/半支烟

JKaren  The Phoenix/与子长存

SooooMice  从何说起

从来不是文弱小淑女  绵蛮

鸡毛漫地  暗恋那件小事

阿涛ckann  孤岛丹心

文九山  邻居

旧事重提  不朽

sssiy  旧书新茶

Manfred  极夜之焰




楼诚衍生——

淇奥  桐花万里 蔺靖

锦小路  江湖有酒 蔺靖

藕||褪色  一丝不挂 荣方

阿久  海上花 荣方/楼诚 (太太说过所有的坑都不会弃,都会填,所以绝对的缓慢更新!

不忘初耿  殊方同致 荣方

冬节长至  向晚归山河 荣方

糖炒栗子小姐  钗头凤 荣霖

七月二十一  城秋旧事 荣霖

麦子  江流石不转  荣霖

穷蝉  戎策树书 沈方

旧客疏  棠棣非千古 武靖

一根棉签  人非草木  黄李

北地胭脂  香港爱情故事 谭赵

尘未与川  上海往事 

一握灰  欲壑难填

祁风  你说我对钱一往情深 谭赵

在明家他还是说了算的  大物 凌李

阿锦达不溜  春色如许 荣霖

鱼烤  中年危机 谭赵

青山有鹿  大龄青年 杜霖

柳伯  冬雪与青松 一勇


赤彤 不忘忧国不负卿 蔺靖

能失忆就好了 Dear uncle 凌李

苏合 桑榆向晚 谭赵

枕边月圆 蔺靖


水沉曦 蛇行

百木 百年难树木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还有——

汪星球喵星人  【半日浮生,一世楼城】民国篇之伪装无者

didar  四时食事



当然,还有些TBC缓慢更新

隔山灯火  严霜不杀

虫子  世界以痛吻我

蔚山沉没  情人/太平春/零年……

尚有【【【蝉】】】  杜鲁门主义

为君荒生  恋爱练习

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等不到你的后来 

塞翁  惆怅客

悟能师兄  三顾茅庐/后来他们去了香港/杀出个黎明/白鹤/断点……

荔欢  金色梦乡/山/无归路/新骨/何处相逢/直到子弹出膛的一刻/手可摘星辰/skyline

澄江一道  夕夕如环/情绪记忆/天随人愿/九夜谈

中中级  不速之客

Glitter Tears  Promised Land

脑坑专用土  雷雨欲出行

云初  孔雀东南飞

等……以上“慢速更新”的文这里就不多说啦~(我没说我没说!



评论(27)
热度(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再也没有别的墙头了。
楼诚&东凯。
除了东凯从不追星。除了楼诚、衍生、东凯,什么cp都不嗑!

© 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